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第四次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

第四次安全工作例会

 

2020115日上午,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张波主持召开城管系统第四次安全工作例会,各县(区)、钒钛新城、攀西科技城综合行政执法局,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局属单位、各燃气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安委会第四次(扩大)会议精神,中央、省、市领导对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安全工作五进”“119”消防宣传月等文件,同时对城管系统第四季度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第四季度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高发季节,要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生命第一的安全生产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行业主管部门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责任,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抓好过程管理。在做好日常安全工作的同时,要增添措施,抓实抓细,建立健全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和安全检查常态化制度。

会议强调,为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实现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各单位要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结合单位实际做好安全工作五进” “119”消防宣传月工作;二是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清单制管理工作,并加强信息报送;三是提早部署第五届康养论坛期间燃气安全及供气保障;四是抓好冬季防火、城市公园防火工作;五是加大垃圾填埋场、受纳场等安全检查力度;六是把好燃气使用关,加强入户安全检查,做好末端管理,及时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督促用户进行整改,将燃气事故遏制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