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强化责任 把握规律 切实抓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强化责任  把握规律

切实抓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2020123日下午,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张波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局属单位、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及各燃气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川港燃气公司、市燃气公司、华润燃气公司、星力燃气公司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安全风险研判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点评,安排部署城管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期间供气安全和保障工作以及元旦、春节和2021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的安全生产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握安全生产事故特点和规律,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动态管理和过程管控,切实抓好清单制管理、风险辨识、风险评估、排险除患、督导检查、应急演练等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