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我市12345热线系统功能升级基本完成

来源: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下简称市12345热线)服务质效,同时,按照全省热线系统的相关技术和业务要求及相关规定,近期,我市12345热线系统基本完成升级改造工作,9月25日开始,新系统进入试运行阶段。

  本次系统升级改造,完成了12345热线系统坐席扩容,新增50坐席授权,对20路ASR坐席授权、30路TTS坐席授权进行授权信息导入及配置管理服务,对10个智能外呼和10个智能机器人功能运行情况提供保障服务;完成智能呼叫中心建设,通过升级改造,实现智能排班、智能工单及智能派遣等功能;完成大数据可视化分析系统建设,通过对话务统计分析、诉求统计分析、联动部门统计分析和知识库统计分析,实现数据汇聚、整体感知和效能督办;完成12345热线与市110报警平台对接,实现数据双向实时加密传输、业务协同闭环运行;本次升级改造还完成12345热线与市融媒体中心“攀枝花开”APP对接,能够及时受理、反馈“攀枝花开”市民群众的咨询、投诉,同时将热线系统中的相关业务信息推送给“攀枝花开”APP。按照建设要求,目前仅有智能回访、智能填单等功能由于处于服务器资源申请阶段,目前正在按计划推进中。

  下一步,市12345热线持续发挥好市委、市政府与市民群众的“缓冲器”和“连心桥”作用,挖掘多元化公共服务渠道,多措并举强化与企业、群众的常态化沟通互动,以满足社会个性化、多样化需求,为提升政务治理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探索新路径再添新动能。

审核: 吴红怡   责任编辑: 安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