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倾听民声民意 解决急难愁盼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来源: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您好,我是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崇礼,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3月7日上午,罗崇理带领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来到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在约50分钟的接听环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共收到17通涉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电话,其中,罗崇理接听了9个,主要涉及老旧小区改造、城市道路建设规划、小区物业管理、加装电梯、路灯不亮等方面问题。对于能当场解决和答复的问题,均现场予以答复;对于反映两处路段路灯不亮问题,罗崇理要求责任单位迅速到现场核实调查,逐一对市民诉求跟进解决。同时,热线中心也按工作业务流程形成了热线工单,并及时予以跟踪督办。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交流会上,罗崇理表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听民声民意、解民忧民难的有效渠道。当前,群众对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方面的关注热度不断上升,现场接听热线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也让住建部门更深入地了解到群众的诉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结合实际,听民声,解民忧,集中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

  在完成话务接听后,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对当天接听的话务进行了专题回访。市民对罗崇理的解答表示满意,对“领导听民声”这项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并希望长期坚持下去。

  市纪委监委、市委目标绩效办、市委组织部及市城管执法局相关同志参加了热线接听活动。

审核: 马鹤松   责任编辑: 安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