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我市召开垃圾处理设施监管信息平台建设项目推进现场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我市召开垃圾处理设施监管信息平台

           建设项目推进现场会

 

7月26日上午,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在仁和区智慧环卫智慧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垃圾处理设施监管信息平台项目推进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容科、各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区环卫局、钒钛高新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垃圾处理设施监管信息平台项目市级平台推进情况,各区县环卫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

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了环卫信息化工作的思路、做法、成效以及下一步打算,并详细介绍了智慧环卫信息系统平台,对平台功能模块进行了逐一演示。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垃圾处理设施监管信息平台项目既是省政府“三推”项目,又是环保督察回头看重点督察项目,同时也是省级民生实事。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努力争取项目经费,确保今年完成该项工作;二是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市级平台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建立全市环卫信息数据库,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填报,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三是要科学设计。各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根据单位实际工作情况,科学规划,确保环卫信息化工作既能满足“三推”工作要求,又能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并且与市级平台实现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