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试点工作动态第10期(总10期)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高度重视  精心组织

——攀枝花市召开城市综合管理服务试评价工作推进会

 

6feefba6965490addd6c5e996f61f25202061下午,我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试评价工作会。会议在小结了前一阶段主要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根据住建部城市管理监督局的工作部署,对城市综合管理服务第三方试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抓好落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刘松、副局长吴红怡,各区(县)政府,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迎接第三方试评价的接待组织、点位确定、资料准备、数据质量、工作责任等方面进行细化并做出安排部署,明确了相关责任人。

吴红怡副局长指出,此次的试评价工作既是作为试点城市配合部里开展相关工作,也是对攀枝花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为了推动攀枝花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工作,完善城市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幸福花城的重要手段。各相关单位及各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落实人员,抓紧熟悉相关业务,并按要求报送相关数据资料,互相协调,形成合力,全力做好工作,确保第三方试评价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刘松局长强调了第三方试评价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相关县(区)、各相关市级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第三方试评价工作,不打折扣、高质量的完成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