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理顺管理关系 提升热线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1-0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理顺管理关系  提升热线服务质量

 

2018年根据《攀枝花市整合民生服务热线,建设民生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方案》,我中心开始负责市12345热线管理工作,并实现了12345热线与12319城管服务热线的整合工作。同时,为满足热线工作需要,中心将原有12319城管服务热线坐席人员与市12345热线坐席人员整合使用。

基于历史原因,热线坐席人员由我中心和中国移动攀枝花分公司分别管理,相关标准不一致,人员工资、福利待遇等也有差异,同工不同酬,影响了队伍稳定和热线服务质量。尽管中心采取了不少措施,但效果始终不佳。

2020年,中心开始了新一轮信息采集及市级指挥平台的招标工作,同时,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12345热线及数字城管平台整体入驻市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在完成搬迁和确定市级平台合作单位后,中心经与原12345热线合同单位中国移动四川分公司攀枝花公司协商,将该公司负责管理的10名坐席人员统一转隶至市级平台管理单位,人员费用由中心牵头协调两家单位协商确定。这样12345热线的所有坐席人员就实现了由一家单位管理,并同工同酬,在中心领导下统一开展业务工作,为进一步提升热线服务质量提供了可靠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