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开展履约验收 促进项目运行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21-0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开展履约验收  促进项目运行质量提升

 

   2021122日,根据《攀枝花市第三轮信息采集(含数据在线更新)及市级指挥平台业务服务外包项目》招标文件及项目合同约定,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相关业务部门开展2020年度相关服务外包单位履约验收工作,为保障该项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中心还向市城管执法局(以下简称市局)党办进行汇报,市局党办指定一名负责人以纪检监督身份参与此次项目验收工作。

验收工作主要包括对项目服务外包单位的人员管理和业务执行实施检查工作。在人员管理方面重点对人员劳务合同、工资福利发放、相关保险购买及管理制度是否按招标文件及项目合同约定实施的;业务工作执行主要综合每月对服务外包单位的考核,并对业务执行情况提出了改进意见。

在通过全面的检查后,验收组和纪检监督人员确定相关项目执行情况通过验收,对服务外包单位个别资料缺失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项目验收,保障了项目运行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有序的实施,对项目形成有效的闭环运行和有效监督,进一步提升外包项目的运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