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快速反应  积极推进  落实整改

来源: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19日,市委书记张正红在2022年第三期《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12345热线+数字城管)运行专报》上,针对处置不力典型案件和处置率较低单位签署了重要批示。根据批示精神,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快速反应,迅速行动,牵头组织召开了重点案件督办会,东区人民政府、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国资委、四川能投润嘉置业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张书记批示精神,详细分析了案件反映的问题、市民群众的诉求和案件的处置情况,并向相关单位发放了整改函。各参会单位就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并承诺将按照书记的批示精神,落实整改,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最后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主任宋映德同志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担当作为,重视群众身边的大事小情,为市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和工作环境;二是积极落实书记批示精神,整改解决问题并按照整改函要求及时报送整改情况;三是加强12345热线和数字城管工作的常态化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下一步,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也将进一步加强12345热线和数字城管案件处置的督办工作,配合各责任部门推进案件快速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