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为民服务甘奉献 排除隐患保安全

来源: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市12345热线中心接到市民来电反映,在东区瓜子坪雅秀巷14号公寓门口(攀钢家属区),有一棵树的树枝被大风折断悬吊在半空,时刻影响着附近居民的出行安全,市民也向马栏山社区反映过,但相关单位互相推诿扯皮,至今无人处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对于该树枝进行妥善处理。

  8月24日,在接到市民相关诉求后,中心热线事业部负责人即刻组织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能投润嘉置业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以及马栏山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前往现场,就折断树枝对周围安全风险进行预估之后,商讨相关解决方案,明确责任划分。最后各部门达成一致意见,由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能投润嘉置业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共同协作,将折断的树枝切割、运离。

  24日下午,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能投润嘉置业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已派专业工作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枝进行处理,该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

  安全是幸福的保障,治理隐患保障安全。市12345便民热线服务中心致力于保障市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解决市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永远坚持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事为民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