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期间工作纪实(9月6日)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9-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一、燃气保供

  (一)9月6日,疫情管控区域燃气企业共接到户内报修37起(其中漏气9起、表具故障6起、无气11起,咨询缴费11起),已完成26起,其余11起正在处理;抢险工单16起,已处理完成。

  (二)坚持巡查制度,共派出巡线工作人员18人次,巡查巡检管网101.3公里。发现泄漏1起,已处理。

  二、环境卫生

  各区环境卫生主管部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共派出工作人员1328人次,消杀垃圾收集容器1739个,消杀垃圾运输车辆59台,消杀公厕78座,消杀中转站2座,消杀公共区域6.21万平方米;清运农村生活垃圾清运9.4吨,收集废弃口罩约1.8公斤。同时要求作业人员在作业过程中佩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公厕管理人员做好如厕登记、扫码、量体温等防疫工作。

  三、12345运行

  9月6日0时—17时,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共受理来电1301件,疫情防控596件,占热线总量的45.81%。共有27名热线工作人员在岗。

  其中,防控政策445件,交通出行51件,基层防控44件,疫情进展咨询30件,防治措施11件,入川码7件,消费维权4件,咨询是否有确诊或疑似病例2件,落实防控措施1件,外来人员安置1件。

  四、公园管理

  (一)攀枝花公园继续加强出入口管控。一是安排职工继续值守北门(道闸)和南门(景石山),累计劝导市民、游客150余人。二是配合闭园管理措施,开展节能降耗,除保留大门口至前庭广场的路灯外,园区其余夜间路灯均关闭。

  (二)竹湖园公园继续加强园区值守。安排职工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文明劝导入园游客扫码入园,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累计劝导不佩戴口罩、聚集人群70余人。

  (三)做好“两园”及公共绿地附属设施的消杀工作。在做好卫生保洁、绿化管护的基础上,今日累计消杀公厕16座,垃圾桶100余套、座椅坐凳120余套,垃圾房1座,并对竹湖园公园部分平台、小广场集中消杀1次,消杀面积约7200平方米。

  五、志愿服务

  9月5日晚—9月6日,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共计45名党员干部参与东华街道、炳草岗街道、大渡口街道、银江镇、大河中路街道、清香坪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主要参与核酸检测引导、疫情防控宣传、卡点值守、来访人员登记、运送盒饭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