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12345,服务找政府 公安110,为民保安宁 双热线联合宣传

来源: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与110报警服务台高效对接联动工作》(川数据中心函〔2022〕145号)文件精神,我市快速响应,积极作为,由市城管执法局和市公安局联合起草了对接联动实施细则,并于2022年12月29日以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

  为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普及12345热线和110热线职能职责和受理范围等知识,1月10日,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联合110在金海广场进行现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集中宣传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与110报警服务台高效对接联动服务及职能分工。

  活动现场,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也耐心向市民解答疑问,积极引导市民正确使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平台。

  现场收集市民群众诉求、意见建议近百条,新增200多市民关注“攀枝花城管”微信公众号,共发放垃圾分类环保宣传袋500余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市民群众对我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工作职责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我们也将继续秉持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