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四川省大数据中心莅攀调研12345热线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12345热线工作规范运行,深入了解我市12345热线平台助企纾困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及与110平台高效对接联动等工作情况,做好川渝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与管理规范编制工作, 3月17日上午,四川省大数据中心政务服务推进处副处长张霞带队对我市12345热线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张霞副处长参观了我市12345热线和数字城管大厅,详细询问了“城市啄木鸟”和12345热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省大数据中心对战斗在一线的话务接线员进行慰问。

  随后,召开了调研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马鹤松主持。会上,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主任宋映德汇报了攀枝花市12345热线运行情况,各参会单位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补充汇报发言,并对《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与管理规范(讨论稿)》提出修改意见。

  张霞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12345热线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12345热线+网格化”的创新工作模式。张霞副处长结合今年全省热线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对后期助企纾困、12345与110平台对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表示此次的《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与管理规范(讨论稿)》将积极吸纳地方建议,将热线标准做实落地。

  此次调研工作既是省大数据中心领导对我市12345热线工作的“全面体检”,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我们将继续扬长避短、创新作为,积极对标省大数据中心的业务标准和工作要求,立足民需,全力助企纾困,全面提升我市热线的服务能力。

审核: 吴红怡   责任编辑: 安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