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厉兵秣马迎大赛 练好本领为民生

来源: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推动攀枝花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政务服务专业技能和水平,6月29日至30日,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开展了攀枝花市首届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系统工作人员技能大赛。

  赛前,中心研究制定详细的比赛方案,抓实抓细赛事组织工作, 比赛通过闭卷测试、通话录音抽测、现场情景模拟综合能力测评等环节,选拔出优秀业务能手共11名。

  这批脱颖而出的业务能手将通过进一步的专业培训和强化训练,将代表攀枝花市参加四川省首届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技能大赛和2023(第一届)全国政务热线“服务之星”技能大赛。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系统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攀枝花市12345热线服务水平提质增效,打造高水平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

审核: 吴红怡   责任编辑: 安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