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市领导调研攀枝花公园改造提升项目现场会专报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领导调研攀枝花公园

改造提升项目现场会专报

 

2019年10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副市长李文飞同志在攀枝花公园召开现场会议,专题调研攀枝花公园改造提升项目推进情况。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设计单位(华诚博远工程技术集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会议。各方参会人员就一些设计要求、施工细节等方面作了现场调研和督导。

一是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期保质完成2019年施工内容

攀枝花公园改造提升分两期建设,为保证2019年实施的一期建设项目按期完成,应进一步开展现场勘查调查,优化、深化及补充完善施工图设计,同时加快完成施工前期相关工作。

 二是整合与激活公园现有功能区,切实提升公园综合服务能力

此次攀枝花公园改造以提升景观、完善设施,更好地为民服务为主要宗旨,应科学设置游览路线,增加和完善公厕、游憩、避雨等便民服务设施,切实提升公园综合服务能力。

三是与竹湖园公园有机联系,打造区域公园建设品牌

攀枝花公园与竹湖园公园毗邻,现有梯步相联通,但存在坡陡、路窄、周边环境较差等问题,此次改造应充分考虑攀枝花公园与竹湖园通道周边的环境及设施建设,将两个公园有机结合,扩大公园服务半径,打造区域公园建设品牌。

(生产建设科  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