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118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对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118号提案答复的函

 

XXXX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在炳仁线领地阳光花城至天星湖路段设置垃圾箱开通地下通道的建议》(第118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炳仁线领地阳光花城至天星湖路段设置垃圾箱的建议

20204月,我市印发《攀枝花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工作实施方案》(攀办函〔202029号), 启动建成区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攀西科技城纳入示范片区建设。由于目前花城新区居住人口较少,攀西科技城管委会计划先在公交站台优先设置垃圾箱,后期根据入住率和人流量等情况,逐步完善垃圾箱等环卫设施,确保达到部颁标准和垃圾分类相关要求。截至目前,垃圾箱采购完毕,已安装32组并投入使用。

二、关于炳仁线领地阳光花城至天星湖路段开通地下通道的建议

根据三线建设博物馆、市七中花城校区和市政务中心的投入使用情况,攀西科技城管委会拟将炳仁路与阳光大道交叉口处的人行地下通道和炳仁路三线建设博物馆正大门处的2处人行地下通道进行装修。同时,将市七中花城校区门口处、花城大道御湖兰庭项目门口2处人行地下通道一并纳入装修范围。目前正在落实建设资金和装修设计方案,计划今年年底前装修完成并投入使用。

感谢你们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