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125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对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125号提案答复的函

 

XXX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引入天然气解决炳草岗片区煤气供应不足的建议》(第125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引入天然气建议

缅气入攀后,攀枝花市燃气有限公司和攀枝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制定了天然气置换煤气实施方案,计划投资52201万元,从2021年至2025年底完成全市21万户居民用户和0.13万户商业用户天然气置换煤气工作。其中,2021年拟完成炳四区全部区域、炳三区部分区域(远达帝景华庭、公园大地、海德堡、御林景秀、半山康城)天然气置换工作,主要内容为实施炳四区计量站,炳三调压站建设,铺设配套炳四计量站至炳三区天然气管线施工建设工作。目前,已完成可研编制、项目备案、施工图设计审查、材料采购、清单编制、安评招标、施工单位招标等前期工作,施工单位于628日进场施工,已完成1.5公里管沟开挖,待天然气置换工作全部完成后用气紧张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

二、关于过渡期加大煤气供应建议

天然气置换煤气期间,市城管执法局将督促攀枝花市燃气有限公司处理好置换与日常供气的关系,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居民正常供气。一是加强管网疏通。对用户反映气小的区域,组织人员对煤气管网进行排查,查出堵塞管道并进行疏通,尽最大努力保证煤气管道畅通。是建立日常联络机制。加强与攀钢集团攀钢钒有限公司和攀枝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沟通协调,坚持民用优先的原则,保证上端气源充足。是搞好供气时间调配。进入冬季后,在保证气柜安全的前提下适当延长储配站供气时间,最大限度保障居民正常用气需求。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