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多措并举 狠抓落实 科学防控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召开植物病虫害 现场诊断会

来源: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入春以来,随着气温不断升高,植物病虫害高发,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为使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提质增效,养护精准高效,及时遏制病虫害滋生,更好巩固园林绿化建设及管养成果。2024年2月28日上午,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魏正军组织中心绿化管理科、技术科、园林科研所、城市绿化管理大队及攀枝花公园相关技术人员,针对攀枝花公园蓝花楹爆皮明显、长势差,白兰长势不良等问题召开了植物病虫害现场诊断会,并根据诊断情况提出了防治要求。

  下一步,攀枝花公园将按照现场会要求针对不同的病虫害情况进行科学防治。同时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也将继续按照园林精细化管护标准要求,加大绿化植物病虫害的防控工作力度,持续对辖区植物病虫害情况进行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防治,保障植物正常生长和良好观赏效果,为广大市民打造干净优美、生态宜居的城市环境。

审核: 吴红怡   责任编辑: 安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