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精心管护提质量 用心服务暖民心

来源: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攀枝花公园连续两次收到12345平台转发热心市民对公园的感谢和表扬,并对公园设施维修和保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热心市民的暖心留言,让园林职工深切感受到辛勤劳动带来的喜悦和自豪。

  自开年以来,攀枝花公园按照创文工作相关要求,主动作为,从细节出发、从小事入手,多措并举、纵深推进“暖民心关民情”行动,在提升公园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上下功夫,坚持常态化管理和精细化管理,以实际行动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开展园内路面清扫、公厕管理、设施维护等多项服务举措,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一致赞赏。

  下一步,攀枝花公园全体干部职工将秉持“做精、做细、做实”的原则,竭诚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和谐优美、宜赏宜游的公园景区环境,为攀枝花旅游名片的打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