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党旗高扬筑堡垒 急难险重当先锋

来源: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16日凌晨5:30,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机关办公楼上行100米处边坡一深埋于土层¢50的PPR主水管爆管,造成局部滑坡,堵塞了进攀枝花公园道路。险情就是命令!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立即向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上报并启动防汛及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工作预案,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吴红怡、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100余名党员干部面对突如其来的救援任务,较短时间内赶到现场,用警戒线和锥形桶设置警戒范围,并立即对路面的淤泥和树干进行清理。大家迎难而上,与时间赛跑,抢险工作忙而有序。经过近十个小时的努力,险情得到排除,道路恢复畅通且整洁有序。

   此次抢险,为避免大型机械损坏路面,清理环节全部依靠人工,共清理淤泥100余立方,清运路面上的泥土和倒塌树干10余车,清洗路面6000余平方。抢险一线成为锤炼党性的主战场,大家用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员和干部职工召之能战、战之能胜及朴实无华、不惧困难的优秀品质,更彰显党员干部奋勇争先、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