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5-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28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了以“爱绿护绿植绿,彰显劳动风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爱绿护绿,共建绿色家园。局机关及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共计150余名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竹湖园公园、攀枝花公园前庭广场、炳草岗大街、龙密路立交桥转盘等点位同步开展,累计摆放大小三角梅2800余株,补植各类地被和灌木2600余平方米。其中,三角梅、木槿、彩叶苏均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自行培育,麦冬、一叶兰、米兰、非洲茉莉、吊兰、花叶良姜均为异地分株提供的苗源,本次活动共创造经济价值约6万余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市城管执法局广大党员和青年志愿者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干部职工学技术、练内功、提素质的积极性,为不断提升全市园林绿化精细化管养水平,圆满完成项目攻坚突破年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