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标准培训 助推国园复查工作顺利开展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15日上午,受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吴红怡委托,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副主任黄觉武主持在市城管执法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培训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以及东区林业局,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钒钛高新区生态环境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副主任黄觉武对国家园林城市标准体系进行详细讲解。一是逐一解说18项指标释义和计算方法;二是对指标填报需特别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三是对相关部门和单位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四是对指标任务和示范项目填报时间节点和报送要求进行了强调;五是建立了QQ工作群,方便工作交流对接。

  通过培训,加深了各参会人员对标准和指标的理解,搭建了交流沟通平台。为进一步完善档案印证资料、筹备迎检线路和点位,确保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顺利通过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