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兴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来我市考察城市园林绿化

发布时间:2017-05-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11日,兴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世家贵一行3人到我市考察,交流城市园林建设管理经验,加强互动学习。市创园办副主任于淑英、市园林绿化处副处长邓国永全程陪同考察。
     QQ图片20170531090145.jpg
如何提升城市园林管护质量,打造区域特色园林是此行考察的重点。为此,于淑英副主任组织我局市园林绿化处、数字指挥中心、局法规科、局绿化科等相关业务部门在当日上午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着重围绕我市当前园林绿化规划、养护定额、绿化特色、绿化制度、综合执法、创建省级园林城市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实地观摩交流数字城管建设。
考察当日,考察组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我市仁和滨河公园、花舞人间、攀枝花公园苏铁园等绿化景观建设。世家贵表示:一天的实地考察成果丰盛,这些宝贵经验将在兴义市园林建设过程中起到发挥积极性的作用,期待双方从种植资源到园林建设管理涵盖各方面的开展进一步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