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突击卫生死角 还净与民

攀枝花市东区综合执法局突击密地货运站附近卫生死角

发布时间:2021-03-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突击卫生死角 还净与民

—攀枝花市东区综合执法局突击密地货运站附近卫生死角

 

32日,攀枝花市东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在环卫清运作业中发现马坎附近密地货运站旁垃圾又多又臭无人管理,环境卫生脏乱不堪,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和出行,周围居民对此怨声载道。

    为彻底清除这一卫生死角,还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出行环境,攀枝花市东区综合执法局主动出击,派出工作人员3名、清运车辆1台,对该处卫生死角进行了突击整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清理垃圾2吨左右,完成了该处卫生死角的突击清理整治,有效改善了该区域环境卫生状况。对此,路过居民纷纷点赞。


    下一步,攀枝花市东区综合执法局将以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指挥部办公室的名义,协调相关单位,将该处区域环境卫生责任进行落实,督促责任单位建立长效机制,彻底解决该处环境卫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