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积极行动 务求实效

市城管执法局认真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整改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6月20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刘松陪同市委副书记、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林建国前往东区上恒酒店附近商业大街、学府花园小区周边等点位进行现场调研督导。针对调研点位建设中存在的绿化带裸土及花池破损等问题,林建国副书记对我局创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围绕“洁净”目标,抓紧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尽快完成对破损的花池、花台以及绿化裸土的修复和垃圾分类设施修复、更换达标工作,并加强动态管理。

  会后,刘松局长带队对沿线主干道绿化带缺株裸土、花池边缘石破损、垃圾分类设施破损、标识不齐、占道经营,乱贴小广告等问题逐段排查,拍照登记,要求各责任单位立即行动,举一反三,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查漏补缺,整改完成情况纳入局创文督导范围,确保整改到位,整改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