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艰苦奋斗 只因心中有人民

来源: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不忘艰苦奋斗  只因心中有人民              

 

    2021531日上午,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以下简称指挥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活动由指挥中心支部书记宋映德同志主持,周力同志领学。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观看三线建设视频《匠心独运象牙微雕钢城设计》。二是宋映德同志给全体职工讲党课。

学习完成后组织集体讨论,大家积极发言,讨论氛围浓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一路艰辛,在不平凡的岁月里不忘艰苦奋斗,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战,粉碎了外来侵略者企图占领中国的阴谋,平定内战。一路走来,无论贫穷还是富裕都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从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扫黑除恶、到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乡村振兴、全民免费打新冠疫苗,无不都是为了人民的身体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而艰苦奋斗,作为此项工作的参与者,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为单位及攀枝花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