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悟初心 汲力量

来源: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学党史  悟初心  汲力量

 

202175日上午,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以下简称指挥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指挥中心主任宋映德同志主持,罗建珍同志领学。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四个全面”擘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宣言《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生态环境整治相关材料《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学习保密法相关内容,观看“三线建设”视频《凌空飞渡 中国索道建设的摇篮》。二是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大讨论,大家积极发言,讨论氛围浓厚。

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大家的忧患意识、安全意识、环保意识和保密意识。讨论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着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党史的学习让我们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要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切实融入到为人民服务当中,担起责任,奉献力量,为攀枝花三个圈层建设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