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城管执法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城管执法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12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冉从富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杨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深走实,全面贯彻到城管各项工作中。一要深入宣传宣讲。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带头宣讲,深入宣传阐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宣传阐释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宣传阐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宣传阐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二是要抓好学习研讨。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各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点必学内容,基层党组织要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实现支部和党员全覆盖。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要紧密结合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谋划、大落实行动,紧密联系市委市政府对城管工作的新要求,紧密联系城管工作的实际,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和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不断增强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