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把好作风弘扬 在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把好作风弘扬

在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引领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城管执法局于2021730日开展了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观影学史主题党日活动。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冉从富、机关党委书记李杨,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跟着电影学党史、悟初心,观看红色教育电影《1921》。影片讲述的是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一批无所畏惧、胸中有大义、心中有人民的新青年,在面临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担当起了救亡图存的重任,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民族,突破重重困难,为了共同的信仰聚集到了一起,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让中国革命前途一片光明。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围绕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进行现场交流发言。通过观影,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全力推进攀枝花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