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9日,市城管执法局在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杨进行了宣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杨同志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深刻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总结了党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成就。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语言精练、深入浅出,广大党员干部听后深有感触。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前进,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在垃圾分类、燃气服务、数字城管等方面解决群众急难筹盼问题,为推进攀枝花三个圈层联动发展贡献城管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