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开展“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开展“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为引导党员同志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切实推进重点工作,在干事创业中树立新风正气,营造一种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2021830日上午,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以下简称指挥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在四楼会议室开展“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指挥中心主任宋映德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平语”近人—习近平谈作风建设》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此外,还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深入自查自纠,进行了谈心谈话。

会议指出,作风背后是党性,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和践行党的优良作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培养浩然之气,把廉洁品格作为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持续弘扬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反对贪污浪费等好传统好作风,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在各领域工作中不断锻造形成开拓创新的思想作风、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团结有力的组织作风、文明健康的生活作风、令行禁止的纪律作风。

会议要求,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党员同志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培养感恩人民的深切情怀和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强化公仆意识,利用近期创文和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有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走好,着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民生揪心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实效,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