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坚持党建引领 开年即冲刺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2-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按照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暨全市经济工作会精神,市城管执法局坚持党建引领,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就吹响了冲刺虎年奋进的号角。党组书记张国锷亲自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基层党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战斗堡垒。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组织建设,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暨全市经济工作会精神,深入开展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快推动城市管理工作中来。

  抓牢项目建设,保证百姓民生。市城管执法局把抓项目建设作为推进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的重要抓手,将2022年定为市城管执法局项目建设年。今年市城管执法局民生项目涉及燃气置换、文明城市创建、生活垃圾分类、“四花”打造、竹湖园提档升级等近10项民生项目,市城管执法局将坚持节约、高效的原则,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加强人才建设,打造干事创业队伍。做好工作,关键在人。市城管执法局将“干事创业敢担当”作为对干部职工基本要求,将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作为推进工作的催化剂,将强化学习培训和人才管理作为干部能力提升的关键。今年市城管执法局将通过执法规范年行动,提升城管队伍执法水平;通过组织开展全市园林绿化一线工人培训,提升全市园林绿化管护水平;通过组织垃圾分类深入宣传和现场指导,提高全市垃圾分类覆盖深度和广度。

  市城管执法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新需求、新期待,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全面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为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