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记历史勇担当 攻坚克难抓项目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2-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2年2月17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铭记历史勇担当 攻坚克难抓项目”主题党日活动,由此拉开了城管执法系统“党建引领助推项目攻坚突破”专项工作的序幕。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发挥党建引领核心作用,助推项目攻坚突破,推动城管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城管执法局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工作目标,紧扣市委“2022项目攻坚突破年”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其目的是为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干劲,激发斗志,为项目攻坚取得更大成就提供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采取观影、交流发言、领导讲话等形式开展。通过观影及现场交流活动,大家无不为铁血军魂所震撼,深深感受到和平来之不易,吾辈当自强不息!一帧一幕都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攀热情。

  机关党委书记李杨最后寄语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项目攻坚突破上来,统一到城管规范执法上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深入开展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胸怀“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要继续聚焦群众所思所盼所想,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在新年之初,以“开局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奋进姿态,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聚焦项目,聚力攻坚,乘势而上求突破、奋发图强开新局,在全市“2022项目攻坚突破年”中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