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建 再谱城管执法党建工作新篇章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2022年市城管执法局党建工作,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做好常态化下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会,市城管执法局全体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长,局属单位、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传达了2022年全市党建工作会暨2021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马晓凤常委在会上的讲话,安排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张国锷对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两级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坚持人民至上,始终保持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始终着眼群众的利益、群众的需求办事情、做决策,做好人民的公仆,进一步拉近政府与群众的距离。三是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坚决杜绝“两张皮”现象。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以工作实绩检验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党员先锋作用的发挥。四是抓牢作风建设,为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提供有力支撑。狠抓纪律建设。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狠抓政风行风,坚持管行业必须管行风,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构建阳光、公平、公正政务环境;狠抓工作质效,对工作落实不力、敷衍塞责、推诿扯皮、漠视群众等严重问题,依法依纪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