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筑牢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增强自觉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网络安全、外部安全等领域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市城管执法局系统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城管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首先观看国家安全专题展板、专题海报,观看反间谍安全防范教育片、学习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然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全体干部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和科学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要模范遵守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积极履行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岗位,主动担当,奋力拼搏,迎难而上,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