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学百年党史 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2-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运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12月5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锷以《学百年党史 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给全局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国锷同志从一个主题、两大任务、三大矛盾、四个阶段,系统阐述了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发展壮大、成就伟业、创造辉煌的奋斗历程,同时勉励全局干部时时刻刻牢记对党忠诚、为民服务。

  张国锷同志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者,必须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宗旨,把人民群众心声作为谋事之基,把人民群众福祉作为发展之要,坚持做职工、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紧紧围绕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基层党建目标,朝着山水宜居公园城市建设目标奋力前行,在城市管理上闯新路、展新貌、谱新篇。同时,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锤炼政治品格、强化使命担当、坚守廉洁底线,继续弘扬团结奋斗和斗争精神,瞄准各项重点工作,靶向发力,为攀枝花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城管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审核: 吴红怡   责任编辑: 安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