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许军峰副市长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调研

来源: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2月1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许军峰在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锷,市卫健委主任张福鑫的陪同下,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调研,看望慰问热线员工。

  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主任宋映德详细汇报了我市12345热线业务运行情况,近期的重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

  针对近期疫情形势,许军峰副市长强调:1.疫情防控专席要热情、耐心倾听市民群众诉求,为市民群众排忧解难;2.动态学习更新防疫政策,体现热线权威;3.收集、整理、分析市民诉求,为政府决策提参考;4.加强宣传引导,缓解市民群众情绪;5.做好热线话务人员后勤保证工作,全力保障热线工作健康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