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市城管执法局领导走访慰问联系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市城管执法局领导走访慰问联系困难职工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关注解决职工群众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于126日至28日,走访慰问联系困难户6户,向联系困难职工送去党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亲切询问了解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及职工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并鼓励他们以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同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切实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面对组织送来的慰问金和深切关怀,联系困难职工及家属都由衷的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节前慰问活动,拉近了与职工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走访慰问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困难职工以帮助,更带给职工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联系困难职工倍感党组织和工会的关怀,更能树立乐观面对和克服生活困难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