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树法治理念 送新春祝福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树法治理念    送新春祝福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部署,把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把法治理念送进人民群众心中,按照《中共攀枝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攀枝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关于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 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城管执法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攀枝花”活动主题,结合“法律进公园”等,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

一是推送“法治春联”。充分利用局门户网站、“攀枝花城管”微信公众号、“攀枝花城管群” 微信工作群等媒体,采取图文、视听等多渠道推送“法治春联”,数量达20余条。

二是赠送“法治春联”。组织书法爱好者和广大群众,在攀枝花公园,撰写“法治春联”赠予市民群众,数量达50余幅。切实做到“法治春联”到基层,积极营造浓厚法治氛围,切实增强全社会法治意识。

三是诵读“法治春联”。2021年2月10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张波组织干部职工着执法服装,诵读“法治春联”,采取拍摄微视频方式,充分利用“攀枝花城管”微信公众号、“攀枝花城管群” 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将法治声音传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

四是张贴“法治春联”。结合春节期间张贴春联的习俗,开展普法宣传等活动,张贴“法治春联”,让法治的“脚印”留在群众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