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动漫人物送早餐 环卫工人心里欢

攀枝花市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动漫人物送早餐    环卫工人心里欢

——攀枝花市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

 

  “这是爱心早餐,专门感谢你们为城市环卫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两位身着蝙蝠侠和蚁人服装的志愿者一边说,一边将热气腾腾的爱心早餐送到环卫工人手里。

425日,攀枝花市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爱心国企攀枝花国投、郑州路桥天星湖畔·花蔓邸地产项目开展了英雄公益餐爱心慰问活动,为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送去多份爱心早餐,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卫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心里很舒坦,干起活来浑身是劲。”“一杯热豆浆,暖了我们这些环卫工人的心和身,太感谢枝花市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志愿服务队了。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用自己的忙和累换来了城市的净和美,这顿充满温情的早餐犹如春日的暖阳,洒满了他们的心田。而这一温暖人心的举措,也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不少市民拍手称赞。

一直以来,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创建文明城市,攀枝花市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关爱环卫工人,关爱城市一线岗位工作者,切实让人民群众能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正是这种关爱进一步激发了环卫工人干好工作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要将这份爱心化作动力,以更干净、更整洁的城市环境回馈组织、回馈社会,为创造宜居城市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