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亮点打造点线面结合 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张国锷一行调研东区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亮点打造点线面结合 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张国锷一行调研东区城市管理工作
 

   916日,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张国锷携机关党委书记李扬及党办主任刘双文到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工作,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听取了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郭鑫汇报后,张国锷书记充分肯定了东区城市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东区城市管理工作扎实,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希望再接再厉,进一步创新思路,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调研中,张国锷书记强调,东区要站在全市的高度,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满意度为中心,树立市区上下一盘棋,左右一家亲的理念,从区委、东区政府的角度出发,强化沟通协调,完善长效机制体制,进一步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扁平化管理,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他指出一是要加强执法人员的统筹与培训,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提升执法水平,完善健全考核机制强化队伍管理。二是要厘清职能职责,进一步明确区级部门和各街道(镇)、社区职能职责,确保末端执法合法合规、依法行政,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三是对餐饮油烟、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等涉及民生的工作,要多措并举,创新思路和方法,联合区级各部门、各街道(镇),形成合力,全面治理,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四是要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将城市管理与互联网发展相结合,与网络新媒体发展相结合,根据群众需求,突出攀枝花城市管理特色,打造城市管理亮点,以点连线,以线带面,点线面结合,逐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