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开展组织培训 推进热线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开展组织培训    推进热线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下简称市12345热线)工单办理工作,持续提升热线服务能力和水平,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111日组织各县(区)、两城管委会12345热线运行机构召开了2021年度热线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四川省办公厅12345热线相关工作通报及市领导的批示精神,并通报了10月份各县(区)、两城管委会的热线工单办理情况。

同时,各县(区)、两城管委会参会人员就热线相关业务工作中提出了各种问题及工作建议,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会议就热线话务及工单办理质量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强调要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提升热线工作质量,确保我市热线工作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