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市城管执法局督导、调研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餐厨垃圾处理厂运行管理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城管执法局督导、调研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餐厨垃圾处理厂运行管理情况

 

2021119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张国锷带队,深入企业,督导、调研攀枝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及餐厨垃圾处理厂运行管理情况,副局长马鹤松陪同,局党办、环卫科参加。

现场了解两个厂的情况后,召开了座谈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及餐厨垃圾处理厂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汇报了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座谈会中,局领导要求两家公司在疫情防控、环保达标运行、安全生产等方面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各项工作措施跟上,依法依规经营,打造良好形象,在攀枝花树品牌,赋予企业更多生命力。

针对攀枝花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提出的米易县拖欠生活垃圾处置费问题,张国锷书记指出,将积极沟通对接予以协调,与米易县交流意见,争取建立良好机制。针对攀枝花川发中恒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反映的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及外排污水处置问题,张国锷书记指出,企业要结合周边实际,提前谋划、长远考虑,政府也会分阶段、分层级逐步解决相关问题;对于各县(区)未及时支付餐厨垃圾处置费的问题,将在调研工作中反馈责任单位,督促支付。同时,局领导还要求川发中恒能公司加快推进餐厨垃圾处置项目综合验收,落实央督、省督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争取早日正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