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迈出管控“最先一步” 守好防火“最后一公里”

市城管执法局认真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包乡督导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城管执法局认真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包乡指导责任,按照局森林草原防灭火包乡督查安排下沉督查,确保了对口联系乡镇在春节期间未发生森林草原火灾。2月17日,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马鹤松再次带领局容貌和精细化管理科前往盐边县红宝乡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包乡督导工作。

  在督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核桃箐村、广东湾村等检查点对进出山人员身份信息、车辆信息、进出时间、“两问 两查 两提醒”等登记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随后到红宝乡政府查看应急预案、应急演练、计划烧除等档案资料,同时对城镇燃气安全、城乡环卫一体化等城市管理工作一并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检查点进出山人员情况表登记不规范的问题进行沟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