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攀枝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代拟稿立法听证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立法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促进立法的科学化、民主化,确保立法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市城管执法局于3月1日上午举行了《攀枝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代拟稿立法听证会。听证会由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张波主持。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市司法局相关同志,市民代表、基层执法人员、事业单位代表、律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听证代表,市城管执法局相关科室人员,共20余人参会,涉及社会阶层广、代表性强。

  听证过程中,起草小组就修订草案代拟稿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进行了介绍。各陈述人结合生活、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及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踊跃地发言、积极辩论,并对修订草案代拟稿提出建议意见。发言结束后,主持人要求起草小组认真整理、归纳和分析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形成听证会材料,研究修改相关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