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

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

 

2021325日,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局机关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政府采购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攀枝花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颜华农,就《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就采购方式、采购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下属单位政府采购经办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副局长吴红怡就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规范政府采购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切实强化政府采购管理,规范政府采购行为,防止政府采购风险。二是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三是要通过学习,熟练掌握政府采购相关政策要求,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规范履行程序,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和执行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政府采购人员法规政策水平,增强了政府采购人员业务技能,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管理,规范政府采购工作,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