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市城管执法局调研马坪村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21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张国锷前往米易县马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慰问了部分群众和驻村干部。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杨和党办同志陪同调研。

  张国锷同志首先来到马坪村养牛基地,了解肉牛养殖情况,对产业前景、生产规模、产品销售、饲料供应、品种选育、废物循环利用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随后慰问了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张国锷同志提出,希望村民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在镇党委、村两委的领导下,努力发展生产,改善生活质量,提高生活水平。希望驻村干部扎根基层,与群众同甘共苦,积极配合村两委搞好产业发展,关心关爱百姓生活,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最后,在马坪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会上,张国锷同志结合马坪村的实际情况,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暨全市经济工作会、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市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会议听取了村两委关于马坪村在产业发展、垃圾分类,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马坪村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和探讨,张国锷同志对马坪村下一步发展和马坪村目前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提出了对策和建议。驻村干部在会上交流了工作感想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