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氢能产业应用工作专班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13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张波在局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氢能产业应用工作专班推进会,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钢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攀枝花销售分公司及局相关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企业汇报了加氢站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级各部门对加氢站建设手续、经营许可、充装许可办理等进行了研究。

   会议强调,推广氢能运用,是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2030年二氧化碳排放能力达到峰值、2060年实现碳中和目标的重举措,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要求,加快推进氢产业示范工作。一是建设单位要按照要求办理建设相关手续,相关部门要全力搞好服务,做到建设和手续办理两不误。二是经营许可、充装许可办理部门要认真研究办理程序、应提交的资料,待完善后告知经营单位,以便于提前准备。三是借鉴外地做法,结合攀枝花实际制定我市加氢站管理办法,6月底前完成初稿拟定。四是建立联络机制,对加氢站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沟通、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有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