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加强保供和安全检查 确保群众欢度佳节

攀枝花市副市长唐忠柱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3年1月13日,攀枝花市副市长唐忠柱带队先后来到攀枝花华润燃气马兰山场站、悦山府三期和12345热线平台进行检查,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唐忠柱副市长一行来到马兰山场站,详细了解江北片区今冬明春和春节燃气保供情况、五道河倮果片区天然气置换工作情况。他对华润燃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企业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将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燃气保供“迎峰过节”工作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抓实抓牢冬季安全生产;要严格纪律,加强值守,严格落实 24 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提高应急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燃气热线的服务质量,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质量。

  “你家煤气开通没有”“用气质量好不好,火旺不旺、气足不足”,唐忠柱副市长走进悦山府三期居民家中关切的和群众交流起来。他指出,燃气供应和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来不得半点马虎,要多渠道、宽领域、全方位地加大燃气安全宣传,使燃气安全知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燃气企业要时刻把民生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主动担当作为,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在12345市民热线平台,唐忠柱副市长听取了近期12345热线业务运行情况、重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他肯定了2022年热线平台取得的成绩,他强调,12345各专席要继续热情、耐心倾听市民的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及时收集、整理、分析市民诉求,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做好话务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好排班值守,确保热线工作健康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