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为民办实事 志愿在行动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城管执法局将“美丽花城 园林先锋”党建品牌创建作为推进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将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作为党建品牌创建目标。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城市绿化管理大队党支部积极与共建社区联动对接,充分发挥园林绿化职能优势,贴近群众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3月2日上午,服务队组织党员和志愿者走进共建社区竹湖园文青巷2号老旧小区开展高大乔木修枝绿化整治服务。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衔接有序,借助高空修枝车,使用高枝油锯、砍刀、缆绳等专业工具,修整高大乔木13株,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奉献精神诠释社会责任和担当,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经过4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圆满地完成了修枝任务,有效地改善了周边住宅楼的采光通风条件,减少蚊虫侵扰,降低倒伏风险,赢得了社区和居民的一片赞誉。